IMG_1747-60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太妃糖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糖果,市售的牛奶糖、偉特糖和太妃糖一樣,

都是以奶香為主的糖果;每一款糖果都有它們的特色。

相信大家對太妃糖抹醬一定也不陌生;焦糖為底製成的抹醬擄獲不少人心。

太妃糖好吃的秘訣在於對焦糖拿捏掌握的技巧,焦味過重會有苦味,奶香味不易與

焦香結合;不夠焦的焦糖,除了無法突顯香味之外,容易覺得甜膩。

焦糖可說是平衡整瓶抹醬的重要關鍵呢。

為了做出心中理想的太妃糖醬,我們不斷的嘗試、觀察。

每一階段的焦糖都有不同的味道,能夠掌握住好吃的程度是研發過程中最難熬的一件事;

火侯的掌控很重要,不好吃,倒掉重來是常有的事。有時後都覺得很心痛(笑)。

當找到焦糖與牛奶的平衡點時,高興也只有一下子;因為接下來是考驗記住感覺,

每一鍋的焦糖都要是一樣焦的程度。所以做太妃糖醬時,可一刻都不能放鬆。

努力,讓太妃糖有機會介紹給大家認識了!

焦糖與牛奶融合,取得平衡。加入了抹醬仙特別的技巧,太妃糖抹醬有了層次。

現在就拿出土司,厚厚的塗上一層。

大口咬下!每口都是幸福與快樂的味道。

 

/ 品  名 /  太妃糖抹醬
/ 成  份 /  糖、鮮奶、鮮奶油、奶油。

/ 容  量 / 30ml 、220ml

/ 保存期限 /  3個月。請放置於冰箱冷藏;開封後為必免風味流失,建議盡速食用完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於抹醬.jpg

 

 
 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抹醬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