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16-60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抹茶抹醬已經悄悄開賣很久了,今天要正式介紹給大家認識。

研發時期,我們嘗試了許多不同品牌的抹茶粉,國產和日本產的都有,目標是

要能配合其它食材,擁有完美的比例,味道當然也必需要與預期的還要更好。

我們也去吃了很多以抹茶為主的食物。讓我們的味蕾記住,什麼才是好吃的抹茶,

這一家和上一家的不同在哪裡。味蕾有了基本的味道,製作時就能夠判斷,我們做出

來的東西是否有比別人好、是否有達到心中的目標。

 

 

 

IMG_2247    

 

我們找到了在日本京都有百年歷史的森半公司,所出產的宇治金時抹茶粉。

其實對於森半抹茶,我們早有耳聞,它在台灣算是非常熱門的商品啊!

開賣的前夕,還因為缺貨,等待了一陣子才開放呢。

森半抹茶之所以迷人的地方,是它的氣味清香,且味道層次豐富,嚐一口

那迷人的茶香不止在口中散發,連鼻腔都能感受到那股清晰的味道;

顏色更不用說了,漂亮到無法形容,這就是我們朝思暮想的抹茶粉啊。

與鮮奶和鮮奶油完美結合而成的抹醬,味道更加美味,層次更為豐富,

加上奶香,更突顯抹茶的香氣。實在值得品嚐。

 

 

/ 品  名 /  森半宇治金時抹茶抹醬
/ 成  份 /  日本京都 森半宇治抹茶粉、糖、鮮奶、鮮奶油。

/ 容  量 / 30ml 、220ml

/ 保存期限 /  3個月。請放置於冰箱冷藏;開封後為必免風味流失,建議盡速食用完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關於抹醬.jpg

 
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森半抹茶 宇治金時 抹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抹醬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