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0749.jpg

拼圖食庫的Pizza好吃的程度早有耳聞,嘴裡也常唸著要去吃,只是一直遲遲未行動。

前幾天,剛好有事去了一趟台中,回程的路上和老公討論要吃什麼時,想到了它。

於是,朝思暮想的Pizza大餐,終於讓我等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0732.jpg  

拼圖食庫就位在台中costco的對面,這一家是新的店面,舊的店面好像在重新整理的樣子。

要來吃之前,要記得先訂位哦,否則用餐巔峰時刻可能就要排隊才吃得到。

 

 

 

IMAG0759.jpg  

廚房的景象,師傅忙碌著。

其實當天來,除了吃店家有名的Pizza以外,我老公一直很想品嚐看看他們家的

『香煎無骨牛小排蕈菇燉飯佐蒜味芥末醬』(名子好長)。裡頭的牛肝蕈菇是我們最想品嚐的一項食材,聽說

它的香氣味道濃郁獨特;好的牛肝蕈價格可不低,主要產地大概是在義大利、法國、瑞士、中國等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0739.jpg  

裡頭的裝潢不用說,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菜單。感覺像是一本食譜書。

滿滿的餐點照片,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;只不過要找到一頁真正純文字與價格的

『菜單』需要翻找一下子,這樣到底是適合點菜還是適合欣賞呢?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0751.jpg  

套餐的湯品,蕃茄蔬菜濃湯。

味道非常的好,濃郁帶勁,濃濃的蕃茄味是來自義大利的蕃茄。

這樣好吃的味道,若要我來形容,讓我想起小時後阿嬤常常煮的『罐頭鯖魚大麵』,

也是紅色的;可能有點刹風景,不過我個人很偏愛這個味道,小時後的回憶。

 

 

 

 

IMAG0755.jpg  

主菜上場,  『香煎無骨牛小排蕈菇燉飯佐蒜味芥末醬』(名子真的好長)。

燉飯主要是蕈菇的味道,也許是加了牛肝蕈的關係,燉飯確實有一股特別的味

道在裡頭,味道濃郁的菇,香氣在口腔內會久久不散,而且回甘,

帕馬森的味道和菇類也是絕配,非常好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0753.jpg  

Pizza真的沒話講,真的好吃。我點的是『炭烤章魚海鮮總匯』。

Pizza有濃濃的海味與帶著炭香的章魚意外的搭調;當您品嚐到極度美味

的食物時,腦海中會不自覺的浮現出影像,不管是回憶也好,還是產地

的畫面也好,都是好吃的記憶。這個Pizza,有一種吃在嘴裡,踩在海底的美妙滋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0758.jpg

最後一道是甜點『芝麻奶酪』,我很愛這類的東西,幾乎來者不拒。

但吃多了吃久了,自然對好吃與難吃有所分別。拼圖食庫的奶酪可說

是紮實的,像在吃雪糕。

 

 

 

 

000.jpg  

 

吃光光圖。

總結來說,餐點都非常可口,唯一讓我們比較頭痛的是,味道偏鹹。

所以吃完晚餐後,我和老公幾乎到睡前都一直猛灌水,真的太渴了,也許我在餐廳

就應該先點一瓶啤酒才對。總之,還是值得一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拼圖食庫 Pizza 牛肝蕈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抹醬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